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5日宋都·蓝郡国际耀世首开 火爆舟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12:00

[摘要] 12月5日,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宋都·蓝郡国际终于耀世开盘,售楼部一片火爆。作为首批推出的房源,这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今天宋都·蓝郡国际的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与现场火热气氛相匹配的更是众多客户的热情。

12月5日,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终于耀世开盘,售楼部一片火爆。作为首批推出的房源,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今天宋都·蓝郡国际的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与现场火热气氛相匹配的更是众多客户的热情。

宋都·蓝郡国际

开盘时间未到,但售楼中心已人声鼎沸。为抢到自己中意的房子,客户早早的就到达了现场。

上午8点28分,宋都·蓝郡国际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客户秩序井然的依次进入选房区,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一场抢购盛宴狂热上演,全线房源一路狂销。开盘一狂销逾百套,实在让人惊叹不已!

宋都·蓝郡国际

宋都·蓝郡国际

宋都·蓝郡国际

选房区沸反盈天,客户们为了买到心仪的好房子,可谓争分夺秒。在财务区,手持认筹单等待审核的客户在长长的队伍中焦急等待。

宋都·蓝郡国际为感谢购房者的支持和厚爱,推出首开钜惠。优惠分别是:

一、存五千抵三万

1、凭梦想通行证享4000元总价优惠;

2、晒房龄享高8000元购房优惠券;

3、砸金蛋享6000-8000不等优惠券;

4、凭个人征信证明享10000元购房优惠券。

二、凭《宋都·蓝郡国际花园选房意向书》可享95折购房优惠

三、开盘当日享董事长优惠大礼包

重:在条与第二条优惠的基础上,在开盘当日购买任意房源即可享房源总价的98折;

第二重:车位现金抵用券10000元;

第三重:免费享受一年物业费

一位在现场的曾先生他和朋友,成功选房认购后,笑容满面地离去。他表示,很早就知道宋都这个品牌,相信其产品品质。原先就一直想在定海买房,这次正合心意,买到了合适的地段房源。据了解,他今天认购的是95平的,三房二卫正好。

宋都·蓝郡国际

买房首先选地段,蓝郡国际位于定海环城路核心圈,之地。海滨公园、宫山公园、定海公园三大公园环绕,成就定海醉美的两公里生活圈。尽享文化广场醇熟商圈配套。此外,更要看项目规模和整体规划。蓝郡国际享有约31万㎡超大规模综合体,集国际办公、品质住宅、时尚商业于一体,成就一站式都会生活,未来定海繁华中心。

其次看产品,蓝郡国际以创新理念,规划塑胶健身环道、移动球场、儿童游乐场等七项运动设施,首层大堂花园入户、户外客厅等。打破格局,让社区没有陌生人只有好邻居。在户型设计上,建筑面积约89-130㎡珍藏府邸,更多面积拓展空间;餐客连厅接景观阳台;阔绰面宽尺度,大飘窗畅享阳光。建筑面积约95㎡,三房两厅两卫。方正格局,客餐厅连带阳台,使整体户型更具通透性和宽敞的视觉享受,明亮主卧,舒适私密。人性化设计双卫,干湿分离,生活起居不影响整体美观。建筑面积约130㎡,四房两厅两卫。整体户型设计大四房及双阳台,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动静分明,干湿分离。三面全景采光,私密性好。

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宋都蓝郡国际项目位于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南临沿港东路,西侧为宫山城市公园,东临和平路,北临规划道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容积率4.0,机动车停车数量约为1528辆,其中地上约93辆,地下约1435辆,项目计划总投资为约30亿元。项目由9幢高层住宅,2幢商务办公楼,2幢3至4层的独立商业体构成,打造出一座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群。项目住宅组团主力户型为约89-95㎡经典三房、约130㎡至尊四房户型,以优越舒适的超值空间,打造定海优居新标准。一期交房时间:2018年6月30日。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142

售楼地址:定海沿港东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海滨公园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