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小时179套 宋都·蓝郡国际刷新舟山热销奇迹

——又见彻夜排队,知名大企业团购15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16:52

[摘要] 12月5日,全城翘首以待的宋都蓝郡国际岁末首开,迎来了一股劲销的热潮,开盘当天以2小时劲销179套,刷新舟山热销奇迹!首批剩余房源有限,金牌户型全城告急,董事长三重优惠大礼包仅限今天!抢到赚到,不容错过!

12月5日,全城翘首以待的宋都·蓝郡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岁末首开,迎来了一股劲销的热潮,开盘当天以2劲销179套,刷新舟山热销奇迹! 

早晨6点不到,开盘现场外场的车队就已经排满了,现场人潮攒动,火热的氛围为开盘现场注入了激动不已及澎湃的心情。“早上5点就来了,怕心仪的房源被抢走!”正在排队的张先生表示,“蓝郡国际在定海中心地段,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出门就是海滨公园,肯定会很抢手!本以为来得够早了,没想到已经来了这么多人。”笔者现场了解到,为了能抢到心仪的房源,其实在4日夜晚就有客户来到营销中心,抱着热水袋甚至是棉被,前来通宵排队,真的是太拼了!


8:28,蓝郡国际开盘盛典正式开始,此时等候区已是座无虚席。一场数百人的“抢”房大戏上演,场面相当火爆。随着现场客户分批进入选房区,紧张的选房区内,客户们看准心仪的房源就快速下定,担心犹豫一下就被别人抢先一步。成功购得心仪房源的张先生十分开心,他表示自己在购房前做了很多功课。他了解到,蓝郡国际不仅地段好、配套齐全,未来发展前景很好,非常适合保值、增值,所以今天果断出手。


就在正式选房活动接近尾声之时,天空渐渐落下舟山入冬以来的场雪粒子,一场将临的瑞雪似乎也预示着蓝郡国际首次开盘的丰收,预示着2016的美好前景。


据悉,此次开盘能够如此火爆,是客户对项目和产品高度认可的必然结果。定海中心的地段、公园优质学区资源、满足定海家庭需求的好户型,再加上开盘当天专享的董事长三重优惠大礼包的刺激,蓝郡国际开盘不火都难!


从蓝郡国际营销中心了解到,首批剩余房源有限,户型全城告急,董事长三重优惠大礼包仅限今天!抢到赚到,不容错过!蓝郡国际,钜惠舟山!抢住定海中心增值地段,约89-130㎡名校学区好户型!首批房源全城告急,欲抢从速!

宋都·蓝郡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地址:定海沿港东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海滨公园正对面)

项目简介:

宋都蓝郡国际项目位于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南临沿港东路,西侧为宫山城市公园,东临和平路,北临规划道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容积率4.0,机动车停车数量约为1528辆,其中地上约93辆,地下约1435辆,项目计划总投资为约30亿元。项目由9幢高层住宅,2幢商务办公楼,2幢3至4层的独立商业体构成,打造出一座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群。项目住宅组团主力户型为约89-95㎡经典三房、约130㎡至尊四房户型,以优越舒适的超值空间,打造定海优居新标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1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