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舟山一周热门楼盘点击 0排行榜

——2016.01.18--2016.01.24

房天下  2016-01-26 06:30

[摘要] 冻得瑟瑟发抖的周末已经远去,寒气逼人预示着新年越来越近。楼盘点击 0,临城区域有7个楼盘上榜,热度相当可以。尤其是中交·南山美庐,以逼近3000的点击流量,超越第二名。普陀区域仍有2大盘上榜,天海望府与宁兴·上院已然成了普陀区域的热盘代表。定海则为宋都·蓝郡国际孤军奋战,稳中求进上周上升一个 。

人气楼盘 0

冻得瑟瑟发抖的周末已经远去,寒气逼人预示着新年越来越近。楼盘点击 0,临城区域有7个楼盘上榜,热度相当可以。尤其是中交·南山美庐,以逼近3000的点击流量,超越第二名。普陀区域仍有2大盘上榜,天海望府与宁兴·上院已然成了普陀区域的热盘代表。定海则为宋都·蓝郡国际孤军奋战,稳中求进上周上升一个 。

上个周末由于气温 低,楼盘活动几乎全无。 过年,许多楼盘也开始陆续验房交房,但许多楼盘也因此推向风口浪尖,楼盘的品质无疑是购房者看重的一点,希望每个购房者都能收到心满意足的房子。

热盘之所以会热,自然有它的 之处。上周的 来看,一二三名都未发生变化,三强纷纷卫冕。上周各大盘的名次都较为稳定,上下浮动不大。大家买房的小心思也即将在新年之前收起来了,打算2016再踏上买房之路吧?房天下推出《购房者说》,和你一起看看已经成为业主的购房心路历程,那是一条怎么样的奇幻之旅?

购房者说|单身女孩的买房心情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