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舟山一周热门楼盘点击 0排行榜

——2016.01.25--2016.01.31

房天下  2016-02-02 07:00

[摘要] 年前后一周,舟山楼市战火依旧。一周 0,带你回顾上周楼盘点击排行。上周排行中,临城区域7大楼盘上榜,普陀2个,定海仅为1个楼盘上榜。光明·褐石公元勇夺冠军,以超高点击 。中交·南山美庐退居第二,第三则为广宇·锦澜公寓。临城的高人气能否一直延续,一起期待。

人气楼盘 0

年前后一周,舟山楼市战火依旧。一周 0,带你回顾上周楼盘点击排行。上周排行中,临城区域7大楼盘上榜,普陀2个,定海仅为1个楼盘上榜。光明·褐石公元勇夺,以超高点击 。中交·南山美庐退居第二,第三则为广宇·锦澜公寓。临城的高人气能否一直延续,一起期待。

新年,各大楼盘活动陆续减少。但也有部分楼盘为岛城居民献上年末后一波福利,例如定海新盘宋都·蓝郡国际年货采购大会,普陀区域热盘的天海望府,给您送上拜年大礼,以及活动不断的绿城长峙岛给你献上全家福活动。每一个活动都年味十足。新年将至,各大楼盘正蓄势待发,已经准备好与您一起迎接崭新的2016。

购房者说|单身女孩的买房心情录

节前走势平稳 全市成交12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