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宇•锦澜公寓3月26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3-26 13:14

[摘要] 3月26日,广宇•锦澜公寓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盛大开盘。鲜艳的拱门巍然而立,把营销 装点得格外醒目,现场无不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3月26日,广宇·锦澜公寓(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盛大开盘。鲜艳的门巍然而立,把营销 装点得格外醒目,现场无不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上午8点不到,偌大的等候区已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8点38分,广宇•锦澜公寓开盘活动正式启幕,现场数百名客户按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与此同时等待区的客户焦急如焚,唯恐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随着选房的进行,客户分秒必争,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抢房大战就此拉开帷幕。

火爆的气氛中,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位现场客户,他激动地说道:“我已经关注广宇•锦澜公寓很久了,我就喜欢它的产品,就期盼着快点开盘,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买到喜欢的房子了”。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购买广宇锦澜公寓,他表示“ 喜欢广宇锦澜公寓的户型!” 而另一位购房的杨女士说,“之所以选择广宇锦澜公寓,是因为看中它的 ,孩子马上就要 了,这里的 配套,我们家长也省心!”

园区正    更好的90方

此次提前开盘的7#新品房源,位居项目 地段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通风采光都极佳。当日开盘,即将全部售罄。开盘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一方面表现出了客户对广宇•锦澜公寓品质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客户的期待也加快了7#房源推进的步伐。据广宇•锦澜公寓负责人介绍,为了感谢舟山市民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及现场 未买到房源的客户,项目当即将3#和5#加推,让更多的客户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好房子。

 

广宇•锦澜公寓坐落临城核心交通枢纽之地,周边路网密布,新城大道、定沈线、临长路、翁山路交错,定海、普陀、临城 便捷。华润万家、银泰百货、大光明巨幕影城、喜来登国际酒店、舟山医院等配套环伺周边,尊享醇熟生活。舟山南海实验 、舟山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等一体化 配套近享,学风浓郁,为孩子铺就卓越成才之路。项目更12公顷翁山公园,尽揽新区美风光!

售楼地址:临城新区舟山 东侧

动态:

广宇·锦澜公寓现高层、小高层在售,均价10900元/㎡,户型面积为86-114㎡。第八批次已于3月26日开盘,户型主力面积为87-112㎡。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7723


广宇·锦澜公寓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