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中国好声音》舟山站首场海选赛震撼开唱

房天下   2016-04-11 15:23

[摘要] 由祥生南山郡全程冠名支持的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舟山站首场比赛在定海文化广场正式开唱!

祥生·南山郡全程冠名支持的2016《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舟山站首场比赛在定海文化广场正式开唱!

中国好声音海选舟山站

护士、教师、学生、自由职业者等不同行业的140名参赛者,在梦想舞台上大放异彩。杭州青年歌手章舜、舟山籍歌手郑赟等担任此次赛事特邀评委。

中国好声音海选舟山站

中国好声音海选舟山站

中国好声音海选舟山站

中国好声音海选舟山站

为了实现音乐梦想,他们拼尽全力,2016《中国好声音》舟山站第二场海选赛将于四月下旬开唱,敬请期待!

赛事信息:

据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介绍, 2016《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舟山赛区在本月下旬还将进行一次海选。每名选手的成绩公布后,舟山赛区总分前20名的选手将进入5月上旬的决选赛。总分第21至40名的选手,进行“48微信复活赛”,得票数高的前5名复活,同样获得参赛资格。而决选赛将进入浙江赛区总决选,第2至5名选手将进入省半决赛。

 

祥生·南山郡(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售楼地址:定海区解放东路166号

动态:

祥生·南山郡预计今年6月开盘,主力户型约85-139㎡,叠墅约132-142㎡,项目整体由22幢电梯多层花园洋房、8幢电梯叠墅、4幢中心景观小高层及7幢山景高层组成.

 

祥生·南山郡效果图项目景观透视图
祥生·南山郡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14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