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数据解读房天下房天下APP 活跃人数占据全行业半壁江山

中国网  2016-04-29 21:05

[摘要] 易观智库近日发布的2015年第4季度《中国房产类应用市场监测报告》显示,房天下房天下APP在衡量行业地位的关键指标上,无论是活跃人数、启动次数,还是使用时长上,均位居房产类APP首位。

易观智库近日发布的2015年第4季度《中国房产类应用市场监测报告》显示,房天下房天下APP在衡量行业地位的关键指标上,无论是活跃人数、启动次数,还是使用时长上,均位居房产类APP首位。

房天下房天下

这是易观智库2015年发布的第四份房产类应用监测报告,房天下房天下第四次登上房产类应用的位置,在移动互联网的领军地位再次凸显。

APP活跃人数占据行业半壁江山

根据易观智库发布的报告,2015年第4季度房天下房天下APP活跃人数稳居房产类达50.6%,占据房产类APP的半壁江山,而第二安居客和链家这一数据仅分别为22.2%和6.5%(见下图)。

数据解读

APP启动次数是第二名近两倍

在启动次数这一指标上,2015年第四季度房天下房天下以21958.3万次继续位列,启动次数大幅增长(见下图)。

数据解读

APP使用时长超过二至五名总和

在使用时长这一指标上,房天下房天下以1263.2万领先,房天下APP使用时长较上季度有较大幅度增长(见下图)。

数据解读

易观智库认为,房天下房天下凭借成熟的运营体系、不断完备的服务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在市场上保持活跃用户体量遥遥领先的优势地位。

与其他各家房产类APP相比,房天下APP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为夯实找房、看房、买房等核心业务,房天下APP继续重点优化了搜索功能,包括搜索热词推荐、相似房源推荐、房屋别称搜索等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搜索功能更新。

房天下APP围绕用户个性化不断优化产品功能,从提供买、租、卖、装、贷等房产交易流程的全面服务覆盖,逐步深化至“猜你喜欢、查房价楼盘点评、房天下问答、私人定制、智能推送”等个性化功能服务。

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不断加大,房地产市场加速回暖,房天下房天下APP用户活跃度持续提升,用户规模进一步扩大。另外,以90后为代表的“网络原住民”开始逐步迈入房产消费市场。这些利好因素都为房天下房天下APP的长远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作为互联网+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房天下房天下立足于互联网电商高效率低成本的优势,并以平台优势为支撑,在2016年继续领跑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