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舟山银四成交再破千套 二季度楼市迎来开门红!

房天下   2016-05-06 17:02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随着降低房产契税、营业税新政的出台,尤其是周边城市房地产市场大幅度回暖的影响下,居民购房心理预期大幅度改善,2016年4月份商品房成交量仍处于活跃期,但较上月环比稍有下降。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舟山市区商品房总体成交1201套,同比增长43%,达近4年同期 值。

房天下房天下讯:随着降低房产契税、营业税新政的出台,尤其是周边城市房地产市场大幅度回暖的影响下,居民购房心理预期大幅度改善,2016年4月份商品房成交量仍处于活跃期,但较上月环比稍有下降。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统计周期:4月1日—4月30日)舟山商品房总体成交1201套,同比增长43%。各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普陀成交440套占据首位,临城成交420套紧跟其后,定海成交为250套,岱山则是74套, 嵊泗17套收尾。

4月各区域成交对比

销量方面,一线城市的楼市成交量稍有回落,已然不再处于“领跑”,三四线城市反倒是“热”了起来!解读舟山一季度成交量,量价齐升,回暖势头十分明显。虽然4月稍有回落,但成交套数依旧超1000套,回看往年数据,达近4年同期的 值,由此可见2016年舟山楼市的火热。超千套的成交量也为二季度的舟山楼市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4月以来,开发商的营销力度增强,楼盘活动丰富多彩。例如祥生·南山郡冠名支持的“中国好声音舟山站”,可谓轰动全舟山,为一大波热爱歌唱、渴望展示自我的人群提供了一个超大舞台。据了解祥生·南山郡预计将于5月底6月初首开,主力户型约85-139㎡,叠墅约132-142㎡,开盘价格是高是低,销售情况是火是冷,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定海的宋都·蓝郡国际《我要上春晚》 季海选也于4月底如期而至,火热程度无法言语。

5月已经到来,夏季实属楼盘活动强季,当然也伴随着各大楼盘的强势加推,据初步统计就有:祥生·南山郡光明·褐石公元浙能·蓝园长峙岛·香芸园等。

趋势

随着“购房热”不断涌来,2016舟山房交会普陀专场已经 收官,现场的火爆程度难以想象。接下来即将举行定海专场,场地定于定海文化广场,预计时间为本月中旬。岛城部分楼盘房价微幅的影响下,刺激了购房者的当下购买力,4月份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0244元/平方米,环比上升4.4%,同比上升8.93%,较上年均值上升9.48%。

各类型房源成交

在成交的统计周期中,位于定海区域的绿城玫瑰园·慧园破百夺冠,成交为104套;天海望府紧随其后,成交量为87套,位居第二;第三名仍旧为普陀东港区域楼盘,恒尊·城市里以77套的成交数量位列第三名。

舟山4月成交10

据统计,定海夺冠的是绿城玫瑰园·慧园,成交套数为104套,宋都·蓝郡国际退居第二,成交数据依旧不凡;临城的伊顿华府,卫冕临城区域成交 ,4月成交套数为68套;普陀销量1为天海望府,成交套数为87套;岱山首位是海月名都,成交量为22套;嵊泗首位为丽晶苑,4月成交仅为7套。

4月舟山区域成交3

4月开发商抓住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加大了楼盘上市力度。开盘较多集中与4月中下旬。其中,临城区域内开盘数量为4个,普陀3个,定海为绿城玫瑰园·慧园,仅1个。但是值得一提,绿城玫瑰园·慧园加推一周之内共计成交约80套,着实成为舟山岛城实至名归的热销楼盘之一。

舟山4月开盘项目

2016年3月27日——4月26日期间,舟山商品住宅成交,90平方米(含)以下商品住宅成交541套,占商品住宅成交总量的43%, 90-140平方米商品住宅成交628套,占商品住宅成交总量的50%,14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宅成交97套,占商品住宅成交总量的7%。

从图表中清晰可见,改善房源需求不断扩大,成为购房需求大部队中的主力军。可见随着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降契税等各种利好政策的逐步出台,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舟山岛城居民的购买需求。

各区间面积成交套数

2016年4月共计成交1201套,单日成交 为81套, 5套。日均成交40套。

4月每日成交

本文数据来源 透明售房网,为舟山房天下在其基础上进行的 分析、计算、判断和整合的数据,属原创作品 ,版权为舟山房天下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