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iphone7未发布 宋都·蓝郡国际营销中心抢筹已火爆

——存1万抵5万 火爆抢筹

房天下  2016-05-12 15:57

[摘要] 在舟山,宋都蓝郡国际无疑是一个销售成绩亮眼、备受市场瞩目的金榜大盘。根据舟山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蓝郡国际一气夺得2016年1-4月舟山销售金额冠军,套数前三,实力持续领跑舟山。此次稀缺蝶变户型130方新品认筹一启动便迎来了全城抢筹的大潮,场面堪比IPHONE7发布。为何蓝郡国际如此备受舟山人的厚爱与青睐?

在舟山,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无疑是一个销售成绩亮眼、备受市场瞩目的金榜大盘。根据舟山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蓝郡国际一气夺得2016年1-4月舟山销售金额,套数前三,实力持续领跑舟山。此次稀缺蝶变户型130方新品认筹一启动便迎来了全城抢筹的大潮,场面堪比IPHONE7发布。为何蓝郡国际如此备受舟山人的厚爱与青睐?


在舟山定海主城买房优先选择非宋都蓝郡国际莫属。占据舟山定海主城核心地段,集交通、解放路核心商圈配套、海滨小学教育等多重优势于一身,买房当然把眼光首先放在蓝郡国际上!目前海滨小区已纳入定海小学教育集团联合办学,家门口一站式读名校,一站式铺就精英之路。蓝郡国际不仅是给客户优的生活和教育解决方案,作为定海主城31万方湾区城市综合体,高端湾区物业更使房子本身拥有巨大的增值潜力,价值只会与日俱增!


31万方总体量的蓝郡国际,自然与繁华是它与生俱来的代名词。拥有超3万方集商业广场、滨海时尚大道于一体的商业时尚旗舰同时更将三大公园景观纳入自己的怀抱,繁华和宁静兼得,好的生活不在别处,就在蓝郡国际升级央景楼座。眼前是一线海景,海天一色,周遭是沁人心脾的盎然绿色。楼下是俯拾即得的繁华盛宴,数不清的餐饮美食、逛不完的精品休闲,城市繁华的景致,就倒影在你的眼前。傍晚,与家人在楼下的商业广场享受完一顿饕餮的美食大餐,再沿着海岸的步道悠闲踱步回家,让人微醺的是海风,更是你所处的完美生活。


此次推出的升级央景楼座7号楼是符合市场需求的户型,在固定的空间内创造出大的空间实用率,保证每个空间的尺度都足够舒适,多重景观入户,三面采光双阳台、奢华卫浴等亮点设计,屡次一经推出即受热抢,风靡舟山!130㎡两房朝南面宽较大,其中阳光书房尺度也非常舒适。客餐厅一体连接阳台可观景,十字动线科学动静分区布局,活动区域集中尺度大,创造出媲美160㎡的空间待遇,尽显舟山名门风范。

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售楼地址:定海沿港东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海滨公园北侧)

动态:

宋都·蓝郡国际高层2、6、8号楼在售,户型面积约89-95㎡三房、约130㎡四房,均价13000元/㎡。现存1万抵5万享98折,再享按揭98折,全款97折。2018年6月1-10#高层房源交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142




宋都·蓝郡国际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