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视《幸福账单》舟山海选嗨翻全城 你show幸福了吗

房天下  2016-05-27 23:01

[摘要] 5月27日夜,舟山保利大剧院,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主持的央视综艺频道 栏目《幸福账单》2016季全国海选舟山赛区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舟山的普通观众也有机会登上央视“报销幸福账单”了!

5月27日夜,舟山保利大剧院,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主持的央视综艺频道 栏目《幸福账单》2016季海选舟山赛区在这里举行。舟山的普通观众也有机会登上央视“报销幸福账单”了!

此次CCTV-3《幸福账单》海选舟山赛区由艺涵国际艺术整形担任承办单位,联合了包括房天下在内的舟山当地30家知名品牌企业,异业联盟体系可谓来势汹汹!

只见央视的启动仪式布置时尚喜庆而新颖,充满了幸福感。启动仪式邀请到承办单位艺涵国际艺术整形负责人景伟先生、《幸福账单》杨导等,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在启动仪式上,景伟先生上台为2016季幸福账单舟山赛区启动仪式送上祝福,并为选手助阵加油。歌星 菲上台献唱了《妈妈的味道》,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60秒的才艺展示,吸引了众多名选手参与,全场赛事紧张激烈,现场观众对参赛选手均报以热烈掌声和喝彩。期间幸福账单主持人不时与观众互动,制造笑点,引起阵阵笑声。主办方也为现场观众设置了抽奖活动,丰富大礼的发放,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节目以“账单”为核心,紧密贴合大众生活,五花八门的账单更折射出普通人形形色色的故事。在不失刺激性和趣味性的同时,生动展示出百姓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秀幸福、秀恩爱,一个都不能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