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4个项目浙洽会签约 总投资441亿元超全省六成

舟山网  2016-06-12 16:54

[摘要] 据介绍,29个签约项目中,外资项目19个,总投资168亿元人民币(26亿美元);内资项目9个,总投资530亿元人民币。另外,浙江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将给予浙江开发区和国际产业合作园总计2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

昨天上午,第十八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浙洽会)举行全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698亿元人民币,其中舟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441亿元人民币,投资额超全省总投资额的六成。

省长李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光烈,副省长梁黎明,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以及其他地市市长等见证签约。

据介绍,29个签约项目中,外资项目19个,总投资168亿元人民币(26亿美元);内资项目9个,总投资530亿元人民币。另外,浙江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将给予浙江开发区和国际产业合作园总计2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

我市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舟山海洋旅游综合主题公园项目、前海人寿健康城项目、新奥液化天然气基地二期及配套项目、长联石油钾肥及相关项目,主要涉及旅游、医疗保健、新能源等领域。

据介绍,计划落址朱家尖的舟山海洋旅游综合主题公园项目和前海人寿健康城项目,投资方分别是大连海昌集团、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和深圳宝能集团,均为业内颇具实力的企业。舟山海洋旅游综合主题公园项目选址朱家尖松帽尖区块,紧邻慈航广场,项目总投资50亿元,以海洋主题公园、休闲养生会馆、特色度假酒店为主体,将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海洋旅游综合精品项目。前海人寿健康城项目位于朱家尖西南侧西岙片区,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将围绕健康小镇建设,打造集高端医疗保健、国医国药疗养、国际诊疗、健康养生、休闲娱乐、高端度假于一体的健康旅游目的地。

又讯 全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我市与项目签约企业新奥集团、深圳宝能集团、长联石油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深入对接项目推进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温暖对企业来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十三五”新区建设将驶上大开发、大发展的快车道,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按照合作协议内容,抓紧规划编制,加快项目前期,深入谋划发展,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见效,实现互利共赢。舟山将全力做好服务,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企业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许小月、蒋志伟、傅良国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