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普陀区与央企签订35亿元 打造健康养老综合体

普陀新闻网   2016-07-06 15:28

[摘要] 昨天上午,普陀区与央企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签约价值35亿元的健康养老综合体项目。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蔡洪,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军,副区长张文科出席签约仪式。

昨天上午,普陀区与央企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签约价值35亿元的健康养老综合体项目。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蔡洪,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军,副区长张文科出席签约仪式。

蔡洪一行首先与长城资产党委书记沈晓明,长城资产总裁助理、国融公司董事长桑自国等座谈交流,并向他们热情推介普陀。

蔡洪说,当前舟山正在全面加速“一中心四基地一城”建设,作为发展先行区的普陀,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海上花园城建设中也迎来了更多发展空间和发展机遇。可以说,普陀是一处难得的修身养性圣地,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可观。此次项目能够落户普陀,既是对普陀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对普陀未来的看好。普陀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本地特色,深挖资源潜力,按照国际化、现代化、市场化、社会化的发展思路,着力将普陀打造成为在长三角乃至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健康养老产业示范基地。

沈晓明也十分看好此次项目的合作发展。他希望能与普陀成为相互信任、通力合作的友好伙伴,展开更加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仪式上,张立军、桑自国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金融企业,是我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是海内外极具影响、举足轻重的“金融航母”。此次与我区合作的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是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的全资平台子公司。双方所签订的合作项目——普陀健康养老综合体项目,用地面积约210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亿元,是一个集生活服务、健康颐养、康复保健、健康信息、智慧社区、文化娱乐、禅修养生等为一体的项目综合体。该项目的落户,既是金融资本、禅修资源和专业运营三者结合的有益探索,也是普陀积极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大力发展高端现代服务业的重大举措,必将成为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发展动能转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