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青山投1000万元建"四季花海"打造爱情心形景观岛

舟山网  2016-07-28 10:36

[摘要] 日前从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获悉,今年,朱家尖大青山景区推出“四季花海”特色旅游项目,借此打造6月至10月超长花期的景观植物带,并辅以多元化的游玩项目,将成为大青山景区新的游玩亮点。

日前从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获悉,今年,朱家尖大青山景区推出“四季花海”特色旅游项目,借此打造6月至10月超长花期的景观植物带,并辅以多元化的游玩项目,将成为大青山景区新的游玩亮点。

据介绍,“四季花海”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000万元,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80%。项目秉持因地制宜原则,充分利用区域内宅基地复垦土地,注重生态环境保护,重现“面朝大海,四季花开”的自然景观。“四季花海”全域分为五大区块,包括里沙生态园、主体花海区、水系景观区、草坪休闲区和配套服务区。其中,里沙生态园在原来基础上进行全面环境改造提升,增设游客休憩的秋千、吊床、桌椅等服务设施。

大青山

主体花海区主要种植波斯菊、孔雀草、蓝蓟、百日草等四季交替盛开的观赏花卉,并通过引入普陀鹅耳枥、北美红杉、红豆杉等珍稀树种,打造珍稀树种保护区。水系景观区引入荷花、睡莲等20余种水生植物,形成6月至10月超长花期水上景观植物带,还打造了两座爱情主题的心形景观岛,并将引入游船等水上休闲设施,让游客体验“依山面海、泛舟湖上”的诗情画意。

此外,草坪休闲区将打造高标准露营基地,配套烧烤、篝火等户外活动,结合时下热点引入文化休闲产品,不断丰富景区夜间旅游休闲项目。配套服务区将利用集装箱改造等生态工艺,打造双层湖景休闲吧,让游客可游、可玩、可憩。

大青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杨告诉记者,“四季花海”项目的建设,是大青山景区在打造舟山群岛滨海休闲度假胜地的定位下,从景区旅游内涵和旅游休闲层次等方面下工夫、补短板、创新意的探索。目前,项目建设已初现成效,改变了大青山景区原来单一的观光游模式,更好地引导游客在大青山畅游、畅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