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舟山大事件” 价值668元国际机器人盛宴门票全城疯抢!

房天下  2016-07-28 10:51

[摘要] 国际智能机器人展行迹美德日俄法等发达国家,以充满想象力和有效性的性能, 、高超的科技含量风靡全球,场场人潮汹涌一票难求,在国际上掀起关注风暴,吸引数百万人次参观。风靡欧美,让3000万人惊声尖叫的科技盛典,国际智能机器人展空降中国.舟山!

风靡欧美,让3000万人惊声尖叫的科技盛典,国际智能机器人展空降中国.舟山!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国际智能机器人展行迹美德日俄法等发达国家,以充满想象力和有效性的性能, 、高超的科技含量风靡全球,场场人潮汹涌一票难求,在国际上掀起关注风暴,吸引数百万人次参观。

2016年,它将首次空降舟山!它,宣告:未来已来!八大主题宣展即将 呈现!

超级智能震撼人心!国际智能机器人娱乐嘉年华。更有 对决足球机器人大战、国际智能机器人“舞林大会”、以及网红、智能大腕同台直播演绎。

价值668元家庭套票抢票方式:

步骤1:关注“宋都蓝郡国际”官方微信并转发相关微信至朋友圈;

步骤2:将“朋友圈转发截图+姓名+联系方式”发至宋都蓝郡国际官方微信,宋都蓝郡国际将回复领票信息;

步骤3:凭回复的领票信息可至宋都蓝郡国际售展中心领取价值668元家庭套票一张!

抢票时间:2016年7月28日-7月31日(9:30-20:30)

(门票领取时间截止:2016年7月31日18:00)

观展时间:2016年7月31日-8月2日 上午9:30-晚上20:30

领取地址:舟山定海海滨公园旁(宋都蓝郡国际售展中心)


售楼地址:定海沿港东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海滨公园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142



 宋都蓝郡国际项目位于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南临沿港东路,西侧为宫山城市公园,东临和平路,北临规划道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容积率4.0,机动车停车数量约为1528辆,其中地上约93辆,地下约1435辆,项目计划总投资为约30亿元。项目规划9幢高层住宅,2幢高层公建,2幢3至4层的独立商业体构成,打造出一座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群。项目住宅组团主力户型为约89-95㎡经典三房、约130㎡ 四房户型,以优越舒适的超值空间,打造定海优居新标准。交房时间:2018年6月30日。


宋都·蓝郡国际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