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宋都·蓝郡国际2030智慧人居体验馆 万人到访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6-08-02 11:03

[摘要] 这是一场科幻视觉盛宴,这是一场来自智能世界的对话,这是一场超高智力国际智能机器人fashion秀。上周末,宋都蓝郡国际智能非毛坯科技样板房全球公开,暨2016 GIRE国际智能机器人环球巡演•舟山站同步上演,活动当天到场人数破万,气氛异常火爆。

这是一场科幻视觉盛宴,这是一场来自智能世界的对话,这是一场超高智力国际智能机器人fashion秀。上周末,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智能非毛坯科技样板房全球公开,暨2016 GIRE国际智能机器人环球巡演•舟山站同步上演,活动当天到场人数破万,气氛异常火爆。好多来访客户纷纷感叹到,这是他们从来没有参加过的活动,十足的科技感让他们对未来科技生活充满期待与想象。

你曾经在脑海无数次地想象过机器人跳舞的画面?这一次,在宋都蓝郡国际巡演现场,随着音乐的律动舞动着身躯,“舞林大会”现代机器人独特的舞蹈,告诉观众它们钢硬的机械身体也有灵活的一面;明星机器人演员“乔治白”先生和他的夫人表演各类经典话剧,引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止。智能管家一直是科学家研究机器人的一大重心,现场机器人服务生不断为来访的客人端茶送水,博得大家阵阵好评;更有趣味的是机器人强对抗赛。外加上威武刚硬的变形金刚大黄蜂前来现场助阵,大腕云集的国际智能机器人着实让我们大开眼界。

作为宋都蓝郡国际智能非毛坯科技样板房,首次亮相便成了此次活动主角,让舟山人叹为观止。由此可见宋都32载的匠人之心以及醇熟地产营造经验。作为宋都集团的匠心之作,一线海景公寓智能科技样板,给你带来领先15年的科技礼遇。全屋14项智能化系统,可遥控家具,室内灯光感应系统,还有隐藏式家具,不仅节省了室内空间,更带来了的未来人居的绿色环保、人性化、低碳化等卓越品质。值得一提的是,在房屋智能非毛坯同时,我们还是做了大飘窗的设计,在享受科技非毛坯的同时,依旧保留一线海景铺面而来的营造。作为舟山目前智能非毛坯科技样板房,慕名而来的访客数不胜数。全新的人居体验,让不少参观访客纷纷表示:“如此前卫的酒店服务式公寓,还是头一次亲眼所见。”

“三冠王”臻藏精品—抢藏迫在眉睫

根据透明售房网显示,截止7月31日宋都蓝郡国际荣获1-7月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料,冠销气势大热舟山令人震撼。如此耀眼的实力背后,必然有卓越产品力的支撑。此次宋都蓝郡国际重磅推出园中央7号楼新品,位于园中央中心,新品位置得天独厚。90㎡完美蝶变户型,满足多方位的住房需求,经典的厨卫设计,超长大飘窗设计以及完美的观景阳台,多处精心设计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

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售楼地址:定海沿港东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海滨公园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142



 宋都蓝郡国际项目位于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南临沿港东路,西侧为宫山城市公园,东临和平路,北临规划道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容积率4.0,机动车停车数量约为1528辆,其中地上约93辆,地下约1435辆,项目计划总投资为约30亿元。项目规划9幢高层住宅,2幢高层公建,2幢3至4层的独立商业体构成,打造出一座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群。项目住宅组团主力户型为约89-95㎡经典三房、约130㎡至尊四房户型,以优越舒适的超值空间,打造定海优居新标准。交房时间:2018年6月30日。


宋都·蓝郡国际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