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29国道普陀段改建工程进展顺利 计划年内完成桥梁桩基

今日普陀  2016-08-09 15:47

[摘要] 临时道路保证双向4车道通行,芦花岭约60万土方量启动开挖,徐家互通主线桥南端匝道的个别桥墩已浇注——329国道普陀段改建工程自去年底动工以来进展顺利,计划今年底完成总投资的40%,完成桥梁桩基等下部结构。

临时道路保证双向4车道通行,芦花岭约60万土方量启动开挖,徐家互通主线桥南端匝道的个别桥墩已浇注——329国道普陀段改建工程自去年底动工以来进展顺利,计划今年底完成总投资的40%,完成桥梁基等下部结构。

徐家村互通高架方案效果图

徐家村互通高架方案效果图

329国道舟山段改建工程是“十二五”时期舟山配套新区发展实施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工程起点位于鸭蛋山码头,终点位于普陀徐家村,路线全长49.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部分路段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80公里。其中,普陀段起点位于临城蔡家岙,终点位于普陀城北车站,路线全长6.886公里,路基宽50米,设6个主车道、4个辅道,两侧各增设一条慢行道,供自行车和跑步爱好者休闲健身,饱览公路沿线美景。普陀段设两处高架,一处为徐家互通主线桥,长919米,一处为跨沈芦公路高架,立交桥长419米。

记者在工地上看到,作为工程的重要节点部位,329国道进入城北垭口——83米高的芦花岭开挖拓宽工作已启动,该部位与其他路段同样采取边通车边施工方案,但是作业环境复杂,岭上有高压电力塔、岭下有加油站,在施工组织和安全管理上均面临不小挑战。出芦花岭往南紧接另一节点就是徐家互通主线桥,目前该处工地已进入大面积的基作业阶段,其中在南端跨过河道接近海天大道的空地上,已经竖立起数个桥墩

徐家互通主线桥与东港高架桥的作用相同,都是方便过境车流快速通过城区。“从国道往朱家尖方向的车流,现在需要在国道和海天大道十字路口左转,今后只要上徐家互通主线桥就得以全封闭快速通行。”该工程项目经理宫文通说,此外,跨沈芦公路高架也同样开始基施工,整个普陀段改建工程已经全面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