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荣登舟山 建设东港御湖美宅—恒大·御景湾

房天下  2016-11-12 12:05

[摘要] 恒大择址东港内湖商圈,规划并建设御湖美宅——恒大御景湾,外拥内湖商圈商业、医疗、 等成熟生活配套,内设湖景园林、铂金会所、风情商业街等社区配套,经典户型建筑面积约76~140平方米,通透宜居,并统一提供成品装修交付,让舟山客群轻松置业,悦享舒适便捷生活。

11月5日,恒大2016 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圆满闭幕。据了解,本次赛事是恒大集团 承办的 职业斯诺克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国际A级赛事, 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斯诺克国际 赛事。 、塞尔比、特鲁姆普、希金斯、傅家俊等16名 斯诺克大师级高手也悉数亮相。


多业聚合发展 共创企业辉煌

事实上,恒大集团多业并举聚合发展,不但涉及体育产业,而且是集民生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在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已跻身 500强(摘自2016年美国《财富》杂志 财富中文网),并已成为重量级的房企。

据悉,恒大10月10日发布的公告,其今年房地产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已超万科177亿。今年以来,恒大业绩强劲,包括本次9月销售475.2亿在内,销售额已连续三月突破400亿。上市以来,恒大保持了30%以上的增速,有业内人士如此表示,“万科近年年均增长仅为20%左右,在行业中虽不算低,但被更高速发展的恒大反超已是必然。”

业务遍布, 项目频出

恒大集团拥有中国特级资质的建筑工程公司、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工程监理公司、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已经构建起房地产行业领域的综合开发、监理与物管等多领导的实力名企。


业务分布多地,誉满大江南北。恒大在广东、北京、上海、重庆、浙江、安徽、广西、河南、江苏、湖南、江西、湖北、山西、山东、海南、四川、福建、甘肃、陕西、吉林、黑龙江、辽宁、贵州、云南等省及直辖市拥有20多家区域公司,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覆盖住宅、商业、酒店及旅游综合体等多个产品系列。

千亿恒大荣登舟山  建设东港御湖美宅


恒大择址东港内湖商圈,规划并建设御湖美宅——恒大御景湾,外拥内湖商圈商业、医疗、 等成熟生活配套,内设湖景园林、铂金会所、风情商业街等社区配套,经典户型建筑面积约76~140平方米,通透宜居,并统一提供成品装修交付,让舟山客群轻松置业,悦享舒适便捷生活。

详情请致电0580-6583333

(项目推广名:恒大御景湾,备案名:舟山御府。本文图片及内容仅供参考,以上所指面积为建筑面积,所指配套为规划,不作为销售承诺和合同附件,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 后的批文及签约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