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后泥山嘴>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对望千岛中央商务区,又一大型文创广场开建

后泥山嘴2017-10-09 16:05:07

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夏赛丽作为一名“在杭舟商”,一直以来以回馈社会、报效家乡为己任,积极主动地关心家乡建设,为家乡出谋划策。2005年以来,更是投资兴建舟山衢山风电项目、舟山港综合保税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综保区文化保税区项目、舟山长峙岛风华园、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3万吨通用码头等一系列有影响的重大项目。

舟山赛丽广场正式破土动工

作为参与舟山新区建设的手笔,舟山赛丽广场于2017年9月20日正式破土动工。这不仅是项目建设的重大一步,更是赛丽正宏集团文化板块发展的重大一步。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夏赛丽带领项目领导到达现场,在简短的仪式后,夏董事长就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及安全把控等问题提出了要求,激励整个团队鼓足干劲,力争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舟山赛丽广场正式破土动工

在未来的规划上,夏董事长表示:“舟山赛丽广场在未来将会打造成为集当代艺术、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为一体的文化艺术创造基地”;在今后整个广场园区的打造特点上,夏董事长亦明确指出:“我们要以文化创意为底板,坚持以美丽舟山城市为载体,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内核,坚持以产业集群集聚为优先,在设计好顶层设计、运营模式、运行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建立产业链升级机制,汇聚各方优势资源,让赛丽广场真正成为舟山文化产业的‘发动机’、舟山文化的新名片,成为舟山文化产业发展的集聚中心与总部基地!”

舟山赛丽广场效果图

【舟山赛丽广场】

位于中国(舟山)海洋科学城核心区,千岛中央商务区、网易中心、舟山文化艺术中心等舟山经济、科技、文化地标,总建筑面积达4.6万平米。将营造舟山文化产业集聚中心(总部基地)、舟山艺术品展示交易中心、观音文化基地、艺术家工作室、文化创客中心等。旨在为“舟山对外文化的交流”搭建一个平台,依托浙江文化大省、舟山“文化自由港”的优势,作为舟山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基地。

舟山赛丽广场鸟瞰图

项目整体规划以突出滨海城市为特点,由北向南形成由高向低、由密向疏、逐渐向海洋开敞的空间格局。依次布置10栋多层及1栋高层,其中多层分为三个组团布置,同时将花园引入每栋单体,以追求精致、绿色、现代气息,将人与自然环境有机相融合新型生态办公环境为目标。


舟山赛丽广场效果图

转自赛丽正宏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