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后泥山嘴>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9月400来电评估报告 土拍来袭热“金九”

后泥山嘴2017-10-09 22:31:10

↖一个NB的微信 不仅仅是房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9月舟山房天下400电话总来电个数为1062个,环比今年8月 (1065个)基本持平,同比去年9月(819个)上涨29.67%。楼市“金九”延续了前几个月的火 热,并在9月20日土拍前后迎来了高潮。岛城10大楼盘“趁热追击”开盘迅猛,在收获了一大波 关注度的同时,也带来了成交上的高峰。

9月购房者在关注什么?

本次400来电调查按照通话时间进行抽样,共选取100通来电进行研究分析后发现,相比前几个月 ,本月购房者观望情绪继续减淡,受各大楼盘纷纷推盘影响,新房供应量有显著增加,购房者出 手意愿也更加强烈。

本月本地购房者主要关注的依旧是城区住宅项目,最为关注的户型面积是90-110平米,除户型、 价格、折扣以外,他们贷款政策及贷款利率折扣等有较多关心,而受开学季影响,本月本地购房 者对于学区的关注度也有明显提升。

本月外地购房者最为青睐的户型面积是70-90㎡,除周边配套及价格面积等信息以外,外地购房 者较为关注的是外地人在舟山的购房政策及外地公积金贷款政策等,相比较之前外地购房者多关 注接近朱家尖景区的东港区域楼盘的情况,本月他们对临城新区楼盘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外地 购房者对舟山的购需求,已不仅仅只是投资及度假需要,养老及自住需求也慢慢开始占据一定比 例。

9月临城楼盘来电量位居榜首

9月临城新区楼盘来电量为473个,位居;普陀区楼盘排名第二,9月总来电量为324个;定海 区及岱山县位列三四,来电量分别为159及123个。与上月相比,临城新区楼盘来电量有显著提升 ,这与临城新区金鸡山地块以9000元/㎡高楼面价的成交不无关系。

9月舟山楼盘异地来电杭州居多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9月舟山楼盘房天下400来电中异地号码来电量为501个。占9月总来电个数的47.18%。受各大城市限购潮及旅游季节的到来影响,本月有不少外地购房者关注 舟山,而这其中,依然以长三角地区城市为主。


房天下舟山站

查看更多内容 请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