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后泥山嘴>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城中村改造进行时!新城也有大动作,主城区全域将无城中村!

后泥山嘴2017-10-18 18:07:27

↖一个NB的微信 不仅仅是房子

10月10日,我市举行全市“五大会战”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就全面开展城中村改造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两年内全市城中村要拆迁改造29404户,总投资512亿元。

今天带你去了解新城城中村改造情况

新城是新区海上花园建设的核心区域,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部分村庄已经不复存在,随之而来出现了不少被城市包围的“城中村”,这些“城中村”地块普遍存在房屋老旧,基础设施落后,城市与村落交错,道路交通容易出现瓶颈等问题,高楼大厦和低矮民房并存,整体环境显得格格不入。

今年以来新城管委会以五大会战为契机,加快了新城城中村改造步伐。接下去新城将全域推进城中村征迁改造工作,完成改造户数9164户、面积163万平方米。

接下来

新城城中村改造

具体要怎么干?

一、精心部署,强化保障,全程彰显改造“新城速度”

牢牢锁定目标,整合新区新城管委会系统资源,强化组织保障、政策保障、资金保障、机制保障等各项工作保障,上下齐心协力,确保高效完成改造任务,全力跑出城中村改造新城加速度。

二、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力攻克征迁“疑难杂症”

采取“备课制”等工作方式,强化前期排摸调查,梳理不同征收对象,定身量制解决方案,有效化解各类矛盾。通过多种手段,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三、精深谋划,打造精品,全面加快区块“凤凰涅槃”

进一步编制完善甬东、勾山等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构建完善新城与定海、普陀两区带状城市格局。进一步加大对外招商和政府投资力度,规划建设一批市政道路、公园绿地、教育文化等配套设施以及商业楼盘、星级酒店、总部大楼等高品质建筑,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打造城市精品亮点。计划三年内新城城中村改造整理出来的土地新引进总部大楼10幢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建设“品质舟山”

建设海上花园城

相信新城会越来越美

点赞期待舟山的明天更美好!


本文来源新区新城管委会,参考舟山广电

查看更多内容 请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