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归心所向 东海印 | 5月26日“精工体验馆”完美绽放!

房天下   2018-05-27 09:38

[摘要] 5月26日,融创金成·东海印示范区——“精工体验馆”完美绽放。

2017年融创金成·山海大观登陆舟山,于2018年1月和3月皆加冕舟山销冠,也带来了大量忠实的高净值“融粉”。他们不但追求卓越的建筑品质,更追求优越的生活品质。

而今,另一个被同时提及的项目,也拥有着不相伯仲的关注和期待。她就是位于定海老城区,一面坐山面海,一面史脉厚重的东海印。

如果说,山海大观是屹立时代潮头的舟山雄心;那么,东海印就是深谙老城西人居住情结、印鉴城市封面的精工钜作,注定要成为提升舟山人居观的示范社区。

东海印启,融耀迎宾

5月26日,融创金成·东海印示范区——“精工体验馆”完美绽放。

从“四海融归”发声起势,到公布案名、蝶印风尚城市展厅开放;从“印迹舟山”的画匠手绘到“印象舟山”里的书享世界……所有汇聚的人气和对东海印的期许,都在这一天得到了释放。这是东海印和舟山人民的初次会面,宾客盈门就是“初体验”的回答。

融创金成·东海印的精工体验馆,入口设置呈现出一座随地势抬高拾级而上的透明玻璃三角盒子,百年古树、“美好在归心”的纯白立字,铺陈出诚意的欢迎之意。

印领舟山,精工体验

步入东海印精工体验馆,就是真正进入精工匠造美好空间的开始。

体验馆整体以浅白、灰、米色等素雅色系设计而成,无论是简雅的接待台、大气利落的沙盘区、模型区和归心展示区,还是轩敞的洽谈区和水吧台,以及VIP接待区等,处处透露着精雕细琢的臻心。

伴随着人潮涌动,在每一位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旧不失从容有序,从前台接待、领取参观号牌和伴手礼、介绍参观流程,到参与现场丰富的互动抽奖等活动,都忙而不乱,以专业的礼仪和微笑,让精工体验馆真正精致到位。

精著生活,印鉴美学

同期开放的建筑面积约127方C1户型精致装修体验馆,则是真正令人期待的精著典范。

整体设计成四房格局,以入户玄关显礼序,玄关两侧一边是全明厨房,一边是阔朗餐厅;抬眼即是带飘窗的方正客厅,不仅轩敞大气,更可揽景入室,尽显待客之道;餐客双厅整体面积约32方,通透而明亮;双卧朝南,承袭融创明星特质阔尺大阳台,阳光清风不请自来;主卧为精品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走入式衣帽间,自成私享小世界;书房及儿童房均全明采光……每一个空间都在诉说着,关于归心的美好生活。

而关于人性化设计的细节,则留待你亲临,去一一触摸和体验。

在盈满历史文脉的东海印,遇见舟山人印刻在骨子里的居住情结,瞭望到美好在归心的融耀未来。意犹未尽之处,还请您亲临印鉴。

融创金成·东海印「精工体验馆」现已正式启幕

诚邀阁下亲临印鉴

建筑面积约89-140㎡精筑高层即将公开 敬请期待

地址:舟山定海区西山路与尾山路交叉口(原自来水厂)

品鉴热线:0580-8829 888

 

归心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成·东海印”,地名办核准名为“海印公寓”;开发商:舟山融翰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2018年1月和3月舟山销冠指融创金成·山海大观销售套数位列舟山市销售总量,数据来源于舟山透明售房网,发文时间分别为2018年2月2日及2018年4月8日,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5月26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30天,敬请留意资料。 

融创金成·东海印400-890-0000 转 867477

融创金成·东海印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定海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