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色风暴”袭击舟山 风力指数大到让人尖叫!

房天下  2018-07-05 16:53

[摘要] 超强台风“蓝海风暴”,实则一场引发众人高分贝尖叫的精彩活动。即将魅力登场——2018年7月7日中国东海首届杂艺节暨蓝海样板房开放盛典,邀您燃爆今夏!

2018年舟山场超强台风

严重预警

其强力指数,大到让人震惊,将引爆12级尖叫!

舟山的你,准备好了吗?

据悉,它将从定海城心登陆,

一路蔓延一线沿海,影响舟山大部分地区……

示意图

超强台风“蓝海风暴”

实则一场引发众人高分贝尖叫的精彩活动

即将魅力登场——2018年7月7日

中国东海首届杂艺节暨蓝海样板房开放盛典,邀您燃爆今夏!

壹 |

蓝海风暴登陆  神秘来客上场

一群神秘来客,用肢体创造不可能,震惊了整个世界。这一次,他们来到了中国东海岸——舟山。

示意图

在蓝海侧畔的城市广场上,让众人领略超越以往的高难度,开启险象环生的感官体验。

“蓝海风暴”的赞誉,形象地表达着演绎的震撼程度,它将全面刷新你对杂技艺术的认知。

示意图

走过世界的杂技精英们,本着让海岸再掀狂潮的使命感,传承并创新古老的中华杂技艺术,带来杂技艺术杂技艺术精品。且不说他们获得的金奖、银奖等各种奖项,单看他们代表中国出访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欧洲巡回演出的履历,就值得让人翘首以盼。

贰 | 

中国东海未见 舟山超燃盛典

普通的杂技表演见过很多,但精彩的不多。这是一场难得的兼具内容丰富性与单一节目精致性的良心演出,考验着杂技者的技艺,也将让台下的观众嗨声阵阵。

示意图

论及惊险程度,空中吊环、太空漫步等,跳跃腾挪之间,让人担心到屏息;但当你的紧张爆棚之际,那逗逼小丑的“快乐炊事员”的轻松搞笑,着实舒缓了一下心情;

示意图

大笑之后,精致的人体艺术“力与美”、人体柔术,再次引来惊叹:人体竟有如此张力和韧性,以及超乎正常逻辑的美丽;草帽速飞、梦幻呼啦圈、冰与火,再度挑战极限,让人叹服。

示意图

届时,现场更有约2000盏灯火齐明,点亮舟山之夜。
仿佛银河下凡、群星共耀,让一线海岸流光溢彩、璀璨非常,伴随着精彩如潮涌而至,助涨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叁|

海岸样板盛启  商业开街前戏

精彩远不止于此,宋都蓝郡国际二期 蓝海的定制精装样板房,同步开放。

实景合成图

本次样板房盛启,或将是10万方滨海新天地的开街前戏。

海滨新天地效果图

居于建筑面积约31万方海岸综合体之上的蓝海,更有着约10万方滨海新天地的丰富配套,包罗高端餐饮、健康养生、品质生活、咖啡休闲、国际教育五大高端业态规划。

海滨新天地效果图

这一商街不仅填补了定海区域的商业空白,更让这里成为舟山人的时尚潮流目的地。目前,洲际酒店集团、星巴克、肯德基、伊顿英学、小龙坎、大洋世家等约100余家品牌商家已签约入席,只等开街之后,您便尽情游弋在世界品牌的海洋。

SOHO效果图

视觉盛宴之后,一天三场高逼格大抽奖,让人忍不住摩拳擦掌,准备提早占据C位。每天三台IphoneX的豪礼,错过不再。这一次,您得先人一步,无论观摩、抽奖,还是置业蓝海,入席世界海岸……——建筑面积约30-60m2定制精装SOHO,7月首发,敬请期待!

宋都·蓝郡国际400-890-0000 转 825142

效果图

宋都·蓝郡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定海
户型四居室(130.00㎡)一居室(95.00㎡)一居室(54.00㎡)收房时间2018年5月1-10#房源已交付开盘时间11月25日1号楼已加推

提示:

● 蓝郡公馆、海滨新天地为本案推广名,实际备案名为蓝郡国际花园;

●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房屋面积为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7月4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

● 本文发送日期:2018年7月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