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旁的房子三盛·箐华里 实景准现房品质看得见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14:28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优点

1、位于临城新区,市政配套日渐成熟
2、 氛围浓厚,南海实验
3、交通路网通畅,公共交通出行便捷
4、准现房实景销售,无需等待过长时间

缺点

1、小区比较 海天大道,前排楼栋容易受到噪音的影响

楼栋户型4.00分/5分

全明户型设计,采光通透,双阳台设计,自然光照入室,风情观景大阳台,主卧和次卧朝南,自配飘窗、阳台。F1户型89方做到了三房两厅一卫,虽然是小户型,但各个功能空间分区明确,紧凑但不拥挤。

配套4.50分/5分

三盛·箐华里位于临城新区,市政配套相当完善,华润万家、银泰、舟山医院、南海实验 、舟山 、图书馆等都近在咫尺,有些步行可达。从 资源看,项目既 南海实验 又 舟山 ,是很多家长想要置业的地方。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众所 ,新城聚集政务、商务、休闲文化、体育、科教以及人居等6大 ,拥享舟山精华配套,未来 无穷,是每个房企眼中的“香饽饽”。三盛·箐华里海天大道,前往沈家门或定海,只需要往东或往西,自驾车 方便。除了畅通的交通路网,公共交通也同样方便,出门就是昌国食品公交站,有105路、27路、28路、103路等多条公交路线。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三盛·箐华里为小高层与多层围合而成的小区,主打90方左右的户型,多层位于小区的东侧,小高层位于西侧,合理布局。

发展

随着舟山自贸区的获批,发展的脚步更加快了,临城作为发展迅猛的区域, 、舟山医院、舟山图书馆、舟山体育馆等市政配套的 使得区域前景看好。三盛·箐华里地处南海实验 旁,又与舟山 近在咫尺, 资源相当的丰富。目前三盛·箐华里进入了交付倒计时,实景准现房品质看得见,无需等待过长的时间。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k***u  2019-06-03 21:33: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地***举  2019-04-06 18:04: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活***了  2019-03-17 01:54: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