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PK】定海热盘各有千秋 论实力谁胜一筹?

2017-06-28 14:34作者:房天下

[摘要]李嘉诚曾经说过:买房 重要的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条名言被视为购房指南界的金科玉律。为什么地段如此重要?因为地段的潜藏价值影响房价!选择了好地段购房,也侧面反映着购房者的实力与格局。宋都·蓝郡国际PK绿城玫瑰园·慧园,定海两个热门楼盘,谁将略胜一筹呢?

基本信息PK

宋都·蓝郡国际位于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南临沿港东路,西侧为宫山城市公园,东临和平路,北临规划道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由9幢高层住宅,2幢商务办公楼,2幢3至4层的独立商业体构成,打造出一座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群。

绿城玫瑰园·慧园东侧为原海洋学院体育场,南侧为规划中的玫瑰园商业街,背靠绿城·诚园,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拥有良好的生态景观资源。结合玫瑰园整体规划,在项目南北各设有车行、人行双用入口,南入口紧邻规划中玫瑰园商街,出入便捷。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宋都·蓝郡国际项目均为高层,现2、5、7、8、9、10号楼在售,主力户型为约89-95㎡经典三房、约130㎡四房户型,均价17500元/㎡。

绿城玫瑰园·慧园高层、小高层在售,面积约128-171㎡,均价约16000元/㎡。

价格上,绿城玫瑰园·慧园略胜一筹,但宋都·蓝郡国际带有商业项目,项目综合性相对更强一些。

户型PK

宋都·蓝郡国际现在售主力户型有4个,89-95㎡经典三房、130㎡四房户型。

绿城玫瑰园·慧园在售户型区间128-171㎡,以三房和四房为主。目前9号楼与18号楼在售,其余楼栋基本已售罄。

两个楼盘户型相比,宋都·蓝郡国际的户型范围更广更全面一些,适合各种购房者的需求;绿城玫瑰园·慧园由于去化率较快,目前剩余房源选择性较少。

户型PK
户型PK

交通PK

宋都·蓝郡国际:乘坐28路、35路、115路港务码头站下车,向东步行约200米即到;或乘坐33路、53路、50路华定大厦站下车即到。

绿城玫瑰园·慧园:乘坐公交:22路、33路、50路、游1路至413医院站、玫瑰苑站下即到。

两个楼盘位置相近,交通情况差不多,都挺便利的。

交通PK
交通PK

配套PK

宋都·蓝郡国际坐拥文化广场、海滨公园和港务广场环伺左右,娱乐、文化、商业多功能复合配套;也占据400年繁华道头城脉的优势位置,背靠宫山城市公园福地,朝夕感染具定海特色的文化熏染。

绿城玫瑰园·慧园靠近浙江海洋大学定海校区,学院气氛浓郁;且结合玫瑰园整体规划,玫瑰园商业街正在规划建设中,形成具有区域性的商业特色。

优劣势PK

优势PK

宋都·蓝郡国际:

1、位于定海城心,地理位置优越;

2、产品类型丰富,选择余地大:酒店公寓、商铺、住宅;

3、海滨公园对面,生活环境品质高;

4、交通便利,周边配套丰富。

绿城玫瑰园·慧园:

1、项目地处文化路,周边商业配套完善;

2、容积率只有1.1,居住环境较适宜;

3、价格相对实惠;

4、品牌房企,品质有保障。

劣势PK

宋都·蓝郡国际:

1、面朝大海,相对较潮;

2、靠近马路,来往车辆多,尘土略多;

绿城玫瑰园·慧园:

1、玫瑰园商业街还在规划中;

2、户型可选择性较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