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想要省心省力就买品牌精装房 你买对了吗?

2017-07-06 16:4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很多人都对精装房存在一个误区就是精装房太贵,其实开发商很少能够通过精装去溢价,并且得益于集体采购、施工的优势,反而能够大大降低装修环节的费用。大部分购房者都需要工作,选择购买毛坯房就必须得随时跟进新房装修现场。如果置业者们在上班,建材市场和新家之间来回奔波,会很耗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因此买带装修房子可以帮助购房者省下不少的时间。

W先生一直都坚持这次给家庭改善居住环境,精装房是首选,现在不像前几年,舟山精装房选择少,品质摸不准,随着越来越多的精装房走进舟山,W先生决定选个品牌的精装楼盘做改善,其它考虑条件如下:

1、总房款依据具体情况来看,原则不超过200万

2、大品牌作保障,既安心又有利于维权

3、周边商业配套要成熟些

4、三室大户型,户型舒适性高

好房推荐

恒大御景湾(备案名:御府)毗邻莲花洋,东望普陀山,占地面积5.51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万方,规划有11幢高层,其中3幢23层,1幢24层,7幢25层,均为装修成品房。

恒大御景湾11幢房源均已开盘,为91-142㎡带装修湖景房,目前在售均价为14000元/㎡。项目现场有建筑面积约95㎡、109㎡、125㎡、139㎡样板房可供参观。

恒大御景湾周边云集海滨公园、阳光365商业(未开业)、青少年活动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普陀医院等都会生活配套齐全;东港幼儿园、普陀小学,孩子成长中重要的12年均可以在家门口完成,繁华与静雅的自由切换,悦然生活从容自得。

德信舟山府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德信地产开发,项目位于东港新区海印路与纬十二路的交汇处。项目北至规划路,东至海印路,南临纬十二路,西临海莲路,小区用地面积约49064.34平方米,总建约132532.59平方米。

德信舟山府规划为洋房和高层,装修交付,主打12层的洋房,总17幢812户,户型面积为89-139方,主力户型为95方和105方,均做到三房两厅两卫,现场售楼处及样板房预计7月份开放。

德信舟山府所在的东港内湖商圈已逐渐成型,醇熟的商业配套,完善的市政配套,成为购房者置业的重要因素。另外,欧尚超市、凯虹广场是人气聚集地,满足购物、逛街、聚餐的日常需求;普陀幼儿园、普陀小学、普陀中学黄金教育链,成为置业的又一重因素;普陀医院方便市民,并为区域发展助力。

绿城梧桐园北临留香园、南临香樟园,东临长峙中路,位于底商及裙房商业之上,建筑立面采用细腻的“现代主义”杨柳郡建筑风格,较年轻化,运用飘窗、硬朗的装饰线等手法。

绿城·梧桐园为装修成品房,1号楼、2号楼、6号楼在售,面积区间为92-133㎡,均价约15300元/㎡。第一次批次目前剩余4套房源在售,第二批次预计7月加推。

绿城梧桐园作为小镇中心的核心项目之一,梧桐园坐拥小镇中心繁华商圈,盛享整岛丰富的配套资源。

综述

装修房无论是户型设计上还是细节上,都更加考虑居住者的生活习惯。针对W先生的需求,选择了恒大、德信、绿城三大品牌房企,在全国各地都有这些房企的身影。从房源总价看,除了德信舟山府还未开盘未公开价格外,恒大·御景湾和绿城梧桐园均已在手,房源可选余地非常大,相信德信舟山府也有较大的选择余地。从配套看,恒大·御景湾和德信舟山府位于东港商圈,配套无须赘述,而绿城梧桐园的小镇模式同样值得期待。当然,每个人的购房需求不同,W先生可根据自己的买房需求多做功课,早日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