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0年舟山最具人气房地产品牌巡礼:三盛宏业

房天下  2010-11-23 08:52

[摘要] 重剑无锋、遇强则强,谁在逆境中彰显品质的力量?稳扎稳打、心系天下,谁在负载楼市民生的责任与良心?2010谁远见卓识,创造财富,改变生活,影响楼市?2010 谁积极反思, 坚持品质,看顾舟山楼市健康的前行?所谓影响力不仅意味着财富和权力,更意味着勇气、突破、责任、创新和远见。寻找舟山楼市的年度骄傲

重剑无锋、遇强则强,谁在逆境中彰显品质的力量?稳扎稳打、心系天下,谁在负载楼市民生的责任与良心?2010谁远见卓识,创造财富,改变生活,影响楼市?2010 谁积极反思,坚持品质,看顾舟山楼市健康的前行?所谓影响力不仅意味着财富和权力,更意味着勇气、突破、责任、创新和远见。寻找舟山楼市的年度骄傲,房天下2010年舟山人气房地产品牌评选进行中!

入选房地产品牌:三盛宏业投它一票

入选理由: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简称“三盛宏业”),主要投资业务为房地产、海洋运输、生物科技、建设产业等,目前拥有下属公司及参股公司30余家,总资产为60亿元。集团现有高素质员工1400余人,其中大专及本科以上人才占88%,硕士以上学历及高级职称人才占15%以上。集团重视团队建设,现已拥有一支年轻化、职业化的精英管理团队。

房地产业是三盛宏业的主力产业,截止目前共有下属房地产公司12家,分布于上海、杭州、舟山、佛山、淄博等地,在建项目总面积200余万方。其独创的“颐景园”品牌,是三盛宏业在深入研究和吸收中西传统建筑文化、认真思考当代人的生存方式和居住需求之后,熔铸而成的。颐景园品牌系列从1997年创立以来,共在各地开发16个颐景园楼盘,总开发量近270万平方米。经过不断探索和努力,“颐景园”品牌实践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各开发地的“颐景园”楼盘频频获奖,在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盛在舟山的产品:海景颐园、颐景名苑、中昌国际大厦、檀东颐景园、新城颐景园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