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年1月开盘预告:留钱过年楼市淡 舟山仅4盘准备入市

房天下  作者:乐乐  2010-12-23 08:58

[摘要] 眼看着崭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农历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似乎“留钱过年”的想法成了购房者和开放商之间的共识。于是新年的氛围越来越热了,楼市的氛围却越来越冷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1年1月份舟山楼市仅四盘预计开盘。

海景颐园[相册][点评][户型][详情]海景颐园2期4批房源12月23日推出,全部为高层住宅,户型面积116㎡或132㎡。

海景颐园的相册-效果图

海景颐园

海景颐园踞东港新区中心,得城市核心资源,传承中国人文气度,融汇欧陆建筑艺术,创造现代园林住区。海景颐园建于中式园林之中,筑于都市繁华之上,蕴含中国传统之韵味,传达现代时尚建筑之风采,不同凡响。海景颐园位于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开发区的西南侧,分别为24-1地块(取名玉兰园),24-5地块(取名紫薇园)。整个一期(包括商铺及车棚),共有住宅24幢,计房源658套,其中高层两幢,计130套,多层22幢,计528套。 二期总建筑面积12万余方,由5幢11层的小高层和8幢18层的高层住宅组成,整体规划延续颐景园的风格,以中国园林艺术中的造园手法,糅合欧陆现代建筑风格,将园林的经典引入到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