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80后成买房大输家 90后买房别学80后“失败者”

钱江晚报  2010-09-24 00:37

[摘要] 说到买房的实力,我们能看到的是,不论何时,都不可能靠初期参加工作就能购买产权房。但是我们知道的是,租赁房我们还是可以努力达到的。这也是我们目前的主要居住状态。是我们的习惯,还停留在封建时代的思维中。

□最贬值的豪宅

缩水到9500万美元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2日报道,曾经被列为“美国最贵住宅”的一栋比佛利山庄豪宅目前已经降价7000万美元,其主人正在申请破产保护。

这栋豪宅一度属于美国赫赫有名的报业大王威廉·鲁道夫·赫斯特,2007年曾叫价1.65亿美元。如今,它降低身价后再次入市,挂牌价格仅为9500万美元,其主人也刚刚申请了破产保护。

这栋宅邸建于1927年,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和新婚妻子杰奎琳在这里度过蜜月,电影《教父》也曾在这里取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