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楼市11月住宅销售排行榜

房天下  作者:乐乐  2011-12-01 09:02

[摘要] 2011年11月舟山全市商品住宅排行中,恒大晶筑城、宁兴海天国际广场和外滩一号花园勇夺冠、亚、季军。而在销售榜前十名的楼盘中,普陀区、临城区、定海区的房源分别占据5席、3席、2席。


第八名:绿城玫瑰园南区(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11月销售套数:20套 (目前起价:15900元/㎡)

11月销售概述:绿城玫瑰园南区共10幢法式多层住宅,户型面积138-210㎡,房源充足,在售均价15900元/㎡。

物业地址:定海文化路116号(海洋学院东校区西侧)

售楼地址:定海区环城北路75号(原玉兰花园销售中心)

房天下提供的绿城玫瑰园南区售楼电话:0580-2666888 2666999

楼盘简介:

绿城玫瑰园由绿城集团投资和开发,位于定海区文化路学林雅苑西侧,周边有海洋学院、四一三医院等配套设施。项目拟建筑10幢法式多层,户型约138-2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