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白菜价"热盘八月特惠 保你一见倾心

房天下  2012-08-14 07:30

[摘要] 舟山"白菜价"热盘八月特惠 保你一见倾心

东海岸1号(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10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舟山岱山县秀山岛东南海岸(哞唬沙滩海滨)

动态:东海岸1号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开业,剩余非毛坯海景公寓已建成交付,全款95折,户型40-120㎡,剩余房源均价10000元/㎡左右;项目海景别墅约200㎡起,推出时间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8992

售楼地址:定海环城东路北端(新华侨饭店大堂)/银亿时代广场仓桥街(宁波)

东海岸1号
东海岸1号效果图

  东海岸1号位于舟山群岛秀山岛,岛内金色沙滩、蔚蓝海水、细软滩涂、奇礁异石、千年古树、飘香果园,森林覆盖率在60%以上,为浙江省首批重点湿地保护区。东海岸1号整体背依山林,南向领海,半月形的森林山谷,容纳如私家般的 唬沙滩,并自然生长出五大山坳,22万平方奢华山海领域,几千亩原生态森林,迎海座列一线观海公寓、半山海景别墅、海景私人酒店及白金五星度假酒店,容积率仅为0.592,建筑密度仅为22%,并拥有山顶体育休闲公园、国际游艇会、海钓俱乐部、半山温泉会馆、深海泥SPA、私家沙滩、五星级度假酒店……七大主题全能海岛度假配套,为典型的低密度大型滨海复合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