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白菜价"热盘八月特惠 保你一见倾心

房天下  2012-08-14 07:30

[摘要] 舟山"白菜价"热盘八月特惠 保你一见倾心

保亿风景沁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121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舟山临城新区星岛路与海涵路交叉口东北角(舟山医院新城门诊北侧)

动态:保亿风景沁园二期主力高层在售,面积98-128㎡,均价12100元/㎡,团购3套或3套以上享98折优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8937

售楼地址:定海区卫海路73号(息耒海景酒店一楼东面商铺)/临城星岛路(项目样板间)

保亿风景沁园
保亿风景沁园效果图

  保亿风景沁园是保亿置业在舟山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位置在舟山市政府正北、紧靠新城CBD,具体位置位于:星岛路以东,海涵路以北,海客路以南,怡岛路以西。保亿风景沁园小区总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其中容积率为1.5,建筑密度为30%,绿地率为35%,总停车位1010辆,由26幢多层花园洋房、5幢高层、2幢小高层构成,共约总住户1144户,是一个19万方的大型纯住宅组团院落风格的小区。保亿风景沁园采用层层退台设计、高低错落,多阳台、多露台的空间享受。首层以别墅式独立入户方式设计、开阔的前庭花园,地下室设计两重下沉式庭院,每重庭院均有独立的使用功能,超大面宽的户型格局,带来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花园洋房1-4层以130-160㎡为主力面积,5-6层为90-110㎡,主要分布在地块东西面;高层则以90-110㎡为主力,主要分布在小区中央与北部区域。保亿风景沁园园林景观规划别具一格,总体设计构想是要把整体地块营造成风景园林式的维也纳郊外小镇,通过建筑、广场、水系、地形的多层空间围合形成小区的景观系统,由八大主题组团花园、八大主题庭院、两大中庭景观广场构成的风景美宅,小区南北主景观轴由入口文化广场、音乐广场、水景广场等构成社区中央景观。保亿风景沁园的多层花园洋房以自然、清新的现代风格为主,高层区以现代欧式风格为主,体现现代性、前瞻性,建筑功能追求合理实用,满足不同阶层人士的使用要求。建筑风格追求地域文化与休闲健康风格的融合,确定以现代城中休闲健康住宅为主要风格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