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首个限价房业主遭遇入学难 开发商诚信受质疑

法制日报  2013-04-22 10:41

[摘要] 我国首个限价商品房———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继去年年中曝出“质量门”事件后,而今又因“入学门”而陷入诚信危机。

 

生源统计开始长阳国际城没接到通知

眼见着重点小学近在咫尺,又一天天地建设起来,李岩这些业主们说没起过任何疑心。但到了去年11月,房山区教委开始统计就读北京小学长阳分校适龄儿童的生源情况,通知发给了“万科长阳半岛小区”,而长阳国际城这边却没有动静。业主们坐不住了,就去问物业。一开始物业说不知道,后来回复说,孩子上西营小学。

西营小学隶属长阳镇,不但远,而且上学得穿越车水马龙的G107国道。业主们一下子就懵了。sf

张永说:“我们小区在这一带入住,孩子上学的需求也最迫切,和北京小学直线距离才一百米,完全符合就近上学原则,开发商又承诺过能上,怎么到头来就上不了呢?急得我直上火。”

无独有偶。今年3月中旬,附近的“首开熙悦山”小区数百名业主,也因为子女不能上北京小学而进行激烈抗议,称开发商首开公司“涉嫌欺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