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端面对面 宁兴东方置业总助胡熠炯先生专访

房天下  作者:木木鱼  2013-07-16 11:08

[摘要] 位于普陀东港海印路、由舟山宁兴海天置业开发的宁兴海天国际广场正在火热销售中,而今年4月份宁兴又在普陀的城北片区成交了一块地,准备在明年推出新项目“宁兴上院”。房天下特别邀请到宁兴海天国际广场的销售部经理 胡熠炯先生,做客舟山群岛新区房天下会客室,向广大网友详解在售项目以及新项目的具体情况。

位于普陀东港海印路、由舟山宁兴海天置业开发的宁兴海天国际广场正在火热销售中,而今年4月份宁兴又在普陀的城北片区成交了一块地,准备在明年推出新项目“宁兴上院”。房天下特别邀请到宁兴东方置业总助 胡熠炯先生,做客舟山群岛新区房天下会客室,向广大网友详解在售项目以及新项目的具体情况。

宁兴东方置业总助 胡熠炯先生

宁兴东方置业总助 胡熠炯先生

【房天下】胡经理您好!欢迎您做客我们今天的房天下会客室。我们了解到宁兴海天国际广场参与了这次的国际游艇展,请问是出于一个怎样的考虑呢?

【胡经理】游艇展是奢侈品的一个平台,我们的客户相对来说比较高端,价值认同感跟各个人群会有重叠,有交叉的地方,所以我们会寻求这样一个平台来参加。我们这边有这样一个说法,在游艇展上来体现自己的价值,然后在享受上达到一定的高度。对于我们来说,同样一个产品、同样一个价格,如果投资到广场上面来,或者投资到业态当中去,这样源源不断产生的附加值,不断的产生租金的提升和房价的提升,这样的话是两个渠道,一个是体现价值十分绚烂,如果考虑我们广场商铺的话,相对来说会比较低调,是现在流行的所谓的“低调而奢华”;但是在上,包括增值上,可能会达到一种新的高度。所以说这是两个方向,但他们有重叠之处,所以我们会考虑参加。

【房天下】我们知道贵公司在09年的时候有一个项目叫金色海岸,现在正在热销的是宁兴海天国际广场,那么我们了解到今年4月份贵公司在普陀的城北片区又成交了一块地,准备在明年推出新项目宁兴上院,为了让网友有更多的了解,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宁兴天润置业以及新项目的一些具体情况吗?

【胡经理】天润置业就是我们现在的这个广场。广场到目前为止引进的项目已经非常多。在餐饮方面,高佳庄是舟山海鲜的传统品牌,是这里档的一家店,每天晚上人流量都非常大。前天刚谈下来的一家老同学排挡已经签约我们广场,在海莲路排挡,那儿基本上本地人消费比较多,是41家排挡做的的一家。他们预估在10月底之前将会开业。他们会致力于做舟山老菜、妈妈菜、外婆菜等类似这种有情怀在里面的文化味的排挡,这样又跟高家庄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这是海鲜方面。然后我们又引进了巴蜀风,我想川菜就不用我赘述了,因为喜欢的人非常多。这个品牌在普陀已经开了十家,是进入舟山进入普陀的一家川菜品牌,做的非常漂亮。然后华必和快餐也在今天开业了。所以说餐饮这块层次非常分明,而且都形成错位竞争,相互之间都是共荣的这样一种概念。在这方面我们非常有信心,因为老百姓已经给了我们信心。然后是几个酒店,两家已经开了,一个是海富,一个是格林豪泰,另外一个南面的海天国际酒店,大概在7月底8月初会开。在外围店铺上,我们也有一些商铺在,很多都在紧锣密鼓地装修。比如东面靠市政府的杭州银行,北面包括海洲一品的售楼处,一个超市,基本上都已经上来。人气已经非常显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