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老宋和老孙妙语侃江湖 言将来更愿意做个老师

钱江晚报  2014-05-29 14:54

[摘要] 作为房地产行业内最能说、也最敢说的两位,老宋和老孙的每次出场,总会伴随着一些经典语录,“全程无尿点”,是每个参加过绿城或融创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之切身感受。

作为房地产行业内最能说、也最敢说的两位,老宋和老孙的每次出场,总会伴随着一些经典语录,“全程无尿点”,是每个参加过绿城或融创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之切身感受。

这两个被地产界认为“真性情”的地产男儿,到底有什么相同与不同?让我们来看看他们这些年的江湖语录,或许可以体味到,世界上没有两片叶子是相同的。

宋卫平语录

自我评价:将来更愿意做一个老师

开发商的心也有红的

人生一世,无人不关心盖棺之论,而我能在离世前预览到大家对我二十年房地产行业生涯的追思,也是一种机缘。更有幸,看到你们的主体评价是正面的。这是莫大的安慰。以前我说过,恨不得扒开胸膛让世间看看,开发商的心,也有红的。

房地产商不等于投机倒把

许多人认为,房地产开发商这两年赚了很多钱,微词颇多,有很多偏见,这是非常不公平的。

现在许多开发商获得的利润,远远跟不上地价飞涨的势头。房产商,包括我在内,都非常愚蠢,大家都不肯让步,一定要拼得你死我活。我也搞不清楚最近的土地究竟有没有买贵,我只是很勉强地在跟着大家的节奏。

请不要把房地产业跟投机倒把、低价买进、高价卖出这些词联系起来。房地产商比任何人都更希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