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占比大租金收益难保证 体验业态变新商场成长烦恼

北京商报  2015-08-07 10:59

[摘要] 体验业态在释放聚客作用的同时,却也越发成为购物 的负担,有的新入市购物 的体验业态占比高达50%,这导致项目的租金收益难以保证。同时,过于雷同的体验业态设置,也让北京的商业地产显现了体验同质化趋势。

困局待解

在商业地产 看来,商场体验感不仅是指体验业态,也包含一切可以增强顾客体验感的尝试。通过增强零售业态体验感也是破解同质化问题的解药。华润五彩城副总经理任东亮表示,有很多零售行业,比如服装和娱乐业态,都在向着体验化的方向靠拢。如今年的GMIC移动互联展上,韩国的FMmirror就推出了虚拟试衣镜。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优衣库里就已经在试用。这种数字技术用在购物 ,可以让消费者体验更好。

美特斯邦威在重庆的体验店设有人工时尚顾问以及“时尚搭配”互动装置,在每层都设置了大型电子屏。消费者在装置上对衣服的二维码进行扫描便可看到各种搭配。商品信息也会显示其中,方便导购员查找。

郭增利表示,购物 应讲究组合,通过多元化业种组合,形成业种间互为配套的关系。“要把组合的威力释放到大,而不是某一类。这是对购物 比较核心的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