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房企争抢岁末"蛋糕"12月岛城八盘齐开

————舟山楼市2013年12月开盘预告

房天下  2013-11-25 02:00

[摘要] 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3年11月22日,2013年12月舟山市场预计将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环比11月的3个实际开盘量增加5个,同比2012年12月4个实际开盘量增加4个。其中,临城区4个,普陀区3个,岱山县1个。

御景苑(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开盘时间:2013-12

动态:御景苑位于文化广场北侧,项目全部为电梯房,高层面积100-160㎡,暂未设立售楼处,售价待定,预计在12月开盘。

御景苑效果图效果图
御景苑效果图

  御景苑(暂名)住宅小区位于文化广场北侧,小区地理位置优越,居住环境良好。御景苑用地面积:23603㎡;计容建筑面积:57589㎡;地下建筑面积16200㎡;容积率:2.44;建筑密度:28.8%;绿地率:30%,户数301户,机动车停车位335辆(其中地面停车位40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2111

售楼地址:暂未设立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