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市场决定价格 品质成就生活

——宁兴·上院经营部副经理江魁专访

房天下  作者:木木鱼  2014-03-17 11:33

[摘要] 宁兴·上院作为普陀城北片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今年普陀区重点项目,自其信息在房天下首发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对该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宁兴上院的经营部副经理江魁,为广大网友详细介绍项目情况以及畅谈对目前市场的一些看法。

【房天下】您觉得这个项目会对这个地区以及周边地区带来怎样的发展呢?

【江经理】我们是这里的个项目,是今年普陀区重点项目,所以区里面对我们项目也非常重视,包括一些其他媒体电视台电台报纸等都来这边做了采访,非常关注我们项目的动态。我们现在进度也抓的非常紧,打桩基本上完成了,马上就要开挖地下室,预计在6月份我们项目可以开盘了。

【房天下】宁兴·上院作为一个全新盘,除了地段、配套等,网友们最感兴趣的就是价格了,您能透露下相关信息吗?

【江经理】具体价格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因为离开盘还早,但我们宁兴房产一贯是遵循市场、随行就市、理性定价,客户可以放心的等待价格出来,一般会在结合市场、成本的同时尽量迎合客户的心理预期。了解过我们宁兴房产的网友应该也能看到我们前几个项目的定价都是比较合理的、稳当的。

【房天下】前段时间杭州、常州等地的一些楼盘纷纷出现了降价现象,引起了社会上以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讨论,据我们房天下相关数据的收集,我们发现沈家门中心地段部分楼盘近期纷纷推出优惠,个别楼盘折扣低至85折,均价由原先15000元/㎡降至13000元/㎡,您对此有什么看法?这会不会对宁兴·上院项目的定价有所影响?

【江经理】在我看来,去年也好今年也好,目前的房地产发展形式应该是趋稳的,不会出现太大的价格波动。当然前段时间是有出现杭州一些一二线城市的楼盘降价,但我们舟山房价控制的比较好,本身就有一个限价的政策机制在,不会出现大起大伏,一直是走的比较稳的。当然有些个别楼盘因为它的资金链或者其他一些原因可能会出现一点点的价格波动,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它的推盘、房源、位置等各方面的因素存在,而不是说一个信息报道出来就完全是认为它在降价了,这个也不好说。它的一个好的位置当时卖的是15000,但是可能它下一波推出来的位置稍微差一点,它均价可能会微微的回落,这个是属于比较正常的。每个城市的情况都不一样,包括它的供应量、人口结构等各方面都存在着差异,所以不能完全的照搬或者跟风。从整体上来看,舟山的价格都是非常稳的,所以购房者也不用过于担心。

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透露出来的信息,应该也是房地产整体市场要趋稳,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像杭州其实也是个别楼盘降价,没有出现大范围的,可能媒体报道把这个现象给扩大化了。不过话说回来,涨涨降降相对来说还是正常的,因为本来就是市场经济。

这个不会对我们价格的设定有影响,因为我们对自己的项目非常有信心,我们一向是跟着市场走的,是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合理地去定价。现在所有其他城市都是根据市场变化在逐步调整自己的价格策略、营销策略,市场决定一切。

【房天下】那您觉得对普陀这边的购房者来说现在这个市场情况是下手买房的好时机吗?能不能给对这边有兴趣的网友一些置业建议?

【江经理】因为房子我觉得是一种必需品,确实有真正居住需求的购房者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买房。你有需要的时候不要一等二看三观察,谁也不敢保证房价一定会升还是一定会降,具体的我觉得在有实际需求的时候,你看中这个楼盘,觉得区位好,房子的品质好,后期的物业服务好,环境好,价格也符合你现在购买的需求,我觉得你就可以赶紧下手。我自己也一样,不会太多的去看外面的城市在怎么变,各地情况都不一样。舟山向来都是比较稳的,所以我觉得购房者可以放心地购买。

【房天下】在去年年底的网络人气评选榜中,宁兴·上院荣获了2014年舟山潜力楼盘的奖项,借此机会您有什么想对参与投票的网友说的吗?

【江经理】首先非常感谢网友对我们宁兴·上院的看重,当然我们项目也确实有自己的特色在,包括我们一贯坚持下来的品质路线,很多舟山的购房者对我们的企业、产品已经认同了,在此我们也非常感谢广大的网友对我们项目的认可。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把这个楼盘做的更好更精,来回馈广大网友对我们的信任。

 >>>>点击查看3月12日《今日普陀》相关文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